野女人的撒野日子這幾天很忙遊客很多 晚上開車就能明顯的感受到整條台十一線上都是燈火通明 車子一輛接一輛十點多才剛回到家 不到十分鐘就接到二胎朋友電話 說他開車掉到山谷去了要我過去載他 問他有沒有受傷還好沒事 還能自己爬上馬路 今天晚上很冷他在山區的路上等我去載他開著車原本開很快西裝~後來我慢慢的開 心想 ~應該不要這麼快過去因為上次我車子壞在山區 我也是一個人自己從山上走到山下沿路我欣賞到從沒有過的山區的寧靜還看到螢襯衫火蟲在身邊飛舞有時候生活要放慢腳步 欣賞一下身邊的風景我們常常都錯過了也錯過了和自己心交談的機會於是~我希望他也能看見螢火蟲也能看見自己汽車借款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41kedu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